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5/17勒索

今天終於將營業稅申報繳稅完成了。
檢視過去的工程照片,挑出幾張請老公拿去沖洗出來,也跟工務局承辦約好5/18早上10:30見面請教相關問題。
晚上7點鐘打個電話給郭先生,郭先生跟我說,隔壁孫先生打電話給他,問我們為何他要求的灌漿工程沒有進行?郭先生回覆說:為慎重起見,我們先暫時停工再做處理。沒想到,孫先生竟然說:限我們7天內趕快處理,否則他要自行請人處理。
蝦米???現在是什麼情形ㄚ?我有一種被威脅勒索的感覺?他可以這樣嗎?
請小郭趕快把照片給我,小郭說沒有我的mail,但郭's有ㄚ!而且他說,他拍的角度可能不是很好,哇咧!這是蝦米情形ㄚ?我怎麼覺得郭先生對於拍照存證這件事做得並不ok?
聯絡了建築師,告知我們明天會去工務局找承辦討論,建築師希望我們把跟工務局討論的結果告訴他。
瓊儀建議我們儘快找人做屋況鑑定,明天問完工務局,希望我們就能決定該怎麼做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