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4/9 拆除工程2


今天下午2點多跟我ㄤ過去工地看看,剛到現場時,有位媽媽突然跟我說,我害她整晚不敢睡覺,雄雄被這麼一說,我有點傻眼反應不過來,後來才知道那位是住在後面的紀mama,她指的是,我們的拆除工程讓他很擔心他們家的房子會有損害,她還說郭先生都沒有去拍照....作房屋現況存證。
趕緊詢問郭先生,他說郭小姐待會兒就會過去拍照,看到隔壁家的李伯伯和李媽媽站在外面,不敢進屋,心理實在有些愧疚,看著現場的混亂,聽著哄隆~哄隆~怪手運作的巨大聲響,唉!真的是很對不起附近鄰居,看來,還是得找個時間逐一拜訪,順便跟鄰居打聲招呼才可以。再次懷疑自己,起厝這麼麻煩,我真的能撐完全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