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4/16 地基開挖



下午3點多撥空過去工地看看,哇!地基開挖了耶!真高興進度又往前了一步。
郭'R今天請人放樣,然後他告訴我,我的設計圖畫小了ㄋㄟ!依放樣的結果,我們家的面寬還可以增加40CM。
我跟郭'R說,我昨天就有跟建築師討論要變更設計圖的想法,但建築師不建議,因為工期會延宕,安全結構係數也要重算,而且變更設計要收費。但郭'R說,留那麼大的巷子幹嘛?浪費啦!至於工期部份並不會有影響,可以邊做邊變更,而且若只是依我的想法將左邊柱子外移,安全結構也是沒問題的,付點變更設計費值得啦!
趕緊打電話給古'S,跟她說,我們與郭'R討論的結果是...決定作設計圖變更申請,請建築師報價,並且提醒他,設計圖畫小是因為當初事務所丈量結果數據有誤,請事務所斟酌報價。結果建築師回報...就收工本費6000,這個價格為我而言尚稱OK,所以,我們決定作設計圖變更囉!我們這一里的里長...林太太,有前去拜訪,希望工程能越來越順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